今天,為了想要刪掉不必要的綁定,請教了google大神,最後找到了一篇文章,終於解決我的問題了。

a. 在刪除了解決方案目錄、各個項目目錄下的:
   mssccprj.scc 、工程名.vssscc、vssver.scc 、項目名.csproj.vspscc

del *.*scc /f /q /s 強制刪掉SCC這個檔案綁定
   b. 再去每個項目文件 項目名.csproj 文件,我們可以在開頭部分看到類似下面的代碼: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 some cases after upgrading to Excel 2007, you may get the following error:
The file you are trying to open .xlsx is in a different format than specified by the file extension. verify the file is not corrupted and is from trusted source before opening the file. Do you want to open the file now?

This errors particularly occurs when you’re trying to open an XLS file (Excel 2000-2003) with Excel 2007. In most cases, the problem can be solved by defining MIME types and associating them with extensions.
When you’re using a Document Management System (like Sharepoint or Livelink), you can try adding these: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們進行Web專案偵錯時,按下F5一般是跳出IE的環境來讓我們進行系統操作與偵錯,如果你今天想要改成以FireFox來當成預設啟動的瀏覽器時能不能改呢?可以的,請參考以下步驟:

1.Windows7的VS 2005版請找到以下路徑:C:\Users\[User Name]\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8.0

image

2.開啟browsers.xml,光看檔案名稱你應該可以猜到這個檔案就是放VS啟動的瀏覽器設定,看一下檔案內容,我們可以發現裡頭Browser的Tag中定義的是以IE來做為啟動的瀏覽器。

image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顯示了頁面生命週期中的主要步驟。 只要 ASP.NET 請求到達 Web 伺服器並找到對其進行處理的 HTTP 處理常式後,就會執行圖仲介紹的步驟。 您可以看到,簡單的按鈕按一下操作的代碼只是整個 ASP.NET 基礎結構的一小部分。 稍後您會看到,頁面生命週期僅是 ASP.NET 運行時為了處理每個請求所執行的操作的一部分。
圖 1 ASP.NET 頁面生命週期
在執行 Button1_Click 中的代碼前,ASP.NET 運行時會創建一個 Page 類的實例,以保存請求的 URL 的預期行為。 此 Page 類按照圖 1 中的步驟處理請求,並在適當的時候使用您的事件處理常式。
在控制器類中的 Button1Clicked 方法中,您應該能夠利用在純代碼隱藏事件處理常式中使用的同一語法訪問頁面中的任何控制項。 但引用 UI 控制項(假設是 TextBox1)的成員不是 Page 類上的公共成員,您如何使控制器可以訪問它們?您可以在代碼隱藏類上實現一個自訂介面,使其包含您要在控制器中操作的 UI 控制項的公共屬性。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希望可以跟你出去玩。

當年,你說的要帶我去月老廟拜拜,現在,總是很難跟你一起出去玩;似乎,當朋友消失了,你才會覺得朋友的可貴嗎??

今天一整個累,且不開心,因為又聽到你說你要趕文拒絕我的話,可是?這一切是真的嗎?還是,只是拒絕我的藉口呢??

 

好想好想跟你一起出去玩,但這個好想好想似乎該,停止了。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世界,多我一個是多餘;但少我一個,卻不會有任何事。

為了某件事回去相挺,卻有總落寞的感覺,因為值得的事消失了;這是第二次了,讓我開始覺得,累了該休息了。

或許人間蒸發才是比較好的,因為煩惱太多,只是好累。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我不知道我活著的目的,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是為了什麼。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2003安裝不了MSN的解決辦法!已測試通過!

安裝MSN出現os_check:0×80280004 表示目前作業系統無法安裝MSN的訊息

原來是由於工作的電腦安裝的 OS 是 Windows Server 2003,MSN在安裝之前會檢查系統,對於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之類的 Server OS 並不支援。

因此需要對安裝文件 hack 一下,這裡需要用到工具 Resource Hacker
http://angusj.com/resourcehacker/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哭累了,就睡;醒了,面對自己的的堅強,告訴自己不要再難過了,事實是改不了的,別再哭了。

上班去,面對這一切,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在難過,讓他開心地離開。但心中卻總有很多的不甘。WHY~WHY~

難道上天要告訴我的是「當你希望發生的,卻是與願違;當你不希望發生的,卻偷偷的到來」,或許我不是他值得的朋友吧,這一切,太禿然。

上班中,總是偷偷地傷心,總是要自己要堅強、要努力,卻還是沒有辦法。

工作完,總是在想這一切~我做什麼了嗎?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什麼是索引?

索引用來快速地尋找那些具有特定值的記錄,所有MySQL索引都以B-樹的形式保存。如果沒有索引,執行查詢時MySQL必須從第一個記錄開始掃瞄整個表 的所有記錄,直至找到符合要求的記錄。表裡面的記錄數量越多,這個操作的代價就越高。如果作為搜索條件的列上已經創建了索引,MySQL無需掃瞄任何記錄 即可迅速得到目標記錄所在的位置。如果表有1000個記錄,通過索引查找記錄至少要比順序掃瞄記錄快100倍。


對於索引中的每一項,MySQL在內部為它保存一個數據文件中實際記錄所在位置的「指針」。因此,如果我們要查找name等於「Mike」記錄的 peopleid(SQL命令為「SELECT peopleid FROM people WHERE name='Mike';」),MySQL能夠在name的索引中查找「Mike」值,然後直接轉到數據文件中相應的 行,準確地返回該行的peopleid(999)。在這個過程中,MySQL只需處理一個行就可以返回結果。如果沒有「name」列的索引,MySQL要 掃瞄數據文件中的所有記錄,即1000個記錄!顯然,需要MySQL處理的記錄數量越少,則它完成任務的速度就越快。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