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進行Web專案偵錯時,按下F5一般是跳出IE的環境來讓我們進行系統操作與偵錯,如果你今天想要改成以FireFox來當成預設啟動的瀏覽器時能不能改呢?可以的,請參考以下步驟:

1.Windows7的VS 2005版請找到以下路徑:C:\Users\[User Name]\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8.0

image

2.開啟browsers.xml,光看檔案名稱你應該可以猜到這個檔案就是放VS啟動的瀏覽器設定,看一下檔案內容,我們可以發現裡頭Browser的Tag中定義的是以IE來做為啟動的瀏覽器。

image

3.加入FireFox的設定,這邊需要特別留意的,加入的FireFox設定中,IsDefault的tag請設定為True,並確認IE的部分為False。

image

4.存檔後關閉檔案,再開啟VS按下偵錯後就會發現預設瀏覽器變成FireFox囉:

image

 

轉至:http://www.dotblogs.com.tw/jimmyyu/archive/2009/08/30/1032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