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黏便箋是很方便的小工具, 由Vista開始就自帶這軟件, 不用像XP年代要上網找尋第三方軟件. 不過, 如系統損壞或重灌系統時忘了先備份就要跟這些資料說聲拜拜了 :)

不知為何, 官方網站說Vista的版本有匯入與匯出的功能. 但Windows 7的版本就沒有. 只好自己動手做. 還好操作是十分單簡.

先到以下的資料夾把 StickyNotes.snt 檔案複製起來. 然後當重灌系統後, 再將它放回原處即可.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icrosoft\Sticky Notes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用 nginx 跑 php, 要加大上傳檔案大小的限制, 除了 php.ini 要改之外

在 nginx config 檔的 location { }  或 http { } 內加上

client_max_body_size       384m;

附贈 php.ini 改的地方

; php script 執行秒數, 等同於上傳的限制時間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之前你會叫我緊緊的牽住你的手不要放開,甚至跟我說:「放開就沒了喔。」聽到之後我好傷心,我要一輩子都要牽著你的手,我不想放開。但現在,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變了,我要牽你的手,確被你給推開了,心情頓時覺得,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記得,以前在車上總是牽著你的手,送你回家,都會有個親親,但最近,確被你推開了,甚至會覺得我會把病傳給你,我不知道你那天為什麼會這麼問,但我好傷心,我感覺很差。

有天,你跟我說,覺得我好黏,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因為你漸漸的不一樣而遠離,但最近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你開始對你公司的同事感到快樂;對我感到不開心,你只要跟你公司同事出去,總是特別的開心,我想我大概知道了,我們之間或許已經存在著問題了。

星期五,你跟我說你要跟你們專案一起出去吃飯,說回到家打給我,我等到了12點多,我以為你又欺騙了我;後來,你打來,電話的那頭是很快樂的,我就知道,比起我你甚至比較喜歡跟你同事一起出去吃飯。你問我:「你不開心」,沒錯,我是不開心;不開心的事現在幾點了,吃個飯吃到半夜12點,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在等你的電話,還有個人在等著你。

但是你沒有,你完全顧你自己;你說有買奶凍要給我吃,但我一點都不想吃,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替我想。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http://blog.xuite.net/yan.kee/CSharp/14844624?ref=rel

解法如下

C# 加上下面的CODE就OK了  

public override void VerifyRenderingInServerForm(Control control)
        {

文章標籤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句「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五鑽五鑽五鑽 Yes!」揭開了我的另外一個機會,人生往往就是抬頭望著天空,怨嘆上天沒有給你一個機會,上天沒有照顧到你,但實際上,老天他照顧到每個人,而是你知不知道這是你的機會,有可能一個轉變創造了千萬財富,有可能一個改變成就了你另外一個世界;當然啦,你或許會說,也有可能這個改變,失去一切。我相信,但這一切除了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的面對,你還可以怪誰呢??

常常我們在成功的時候,就把一切占為己有,但失敗呢??卻怪天怨地的,怪身邊所有的人,可是,這一切不是你的選擇嗎?

「五年前你的選擇造就了現在的你,如今你的選擇,將造就五年後的你」這句話很實在,如今,你真的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如今你的夢想達到了嗎??

倒立先生 黃明正,為了完成一個13歲的夢想,靠自己的努力,一點一滴邁向,他要證明他的存在價值,他可以靠他的雙手填飽他的肚子,但現在有多少人有這樣態度??

一個禮拜前我還在思考,什麼是一個"團隊",我還在思考我是不是該離開這邊,但一個機會,讓我了解什麼是"團隊",什麼叫做成功,人生的目標與價值到底在哪?

文章標籤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二十一日,忙碌的從桃園回到台北,沿途趕著就是因為有一場不錯的演講、一場不錯的表演,等著去看去聽。看著表演的,腦袋忽然閃果之前在網頁上面看到的資訊,心中忽然激動得起來,我現在的人生到底在做什麼,我跟台上的這個人同年齡,但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他的夢想,而我呢?我當初的夢想呢??

 

來了台北幾年,我覺得我沒了夢想、沒了熱情,換來的是更多的現實、更多的自私,我開始思考,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嗎?還是這就是我要的生活??我迷惘了,因為我並不快樂。

到了後面Q&A的時候,有人問了一個問題「如果你預計明天要做什麼,你會怎麼規劃它」我聽到的回答是,如果當下你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吧;有夢就傻傻去做吧,不用想太多,有的時候想太多卻成為人生的另外一個阻礙,夢想與空想之間,就在於你有沒有去做,有沒有去築你人生的夢。

聽完,真的很棒,因為我的負面>正面,但我常常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常常得去抱怨這一切,但我又做了甚麼呢??而我換來了甚麼呢??卻變成別人眼中的壞分子,或許我的想法比一般人特立獨行吧,所以我覺得應該的事卻往往不如我想的,而我又不去掩飾這切的說出來,所造就的。

文章標籤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專案是靠大家一起合作打起來的,所謂團體戰,是一群人相信彼此一起互助的相互合作去作共同的一件事。

說謊這件事本來就是不對,就算是出於好意,但是動用這麼多人,去說一件謊話,而這個團隊,這個所謂的團體戰,其中一個成員卻是被欺騙的那位,請問如果你是這位被欺騙的成員,你的感受是?

1.你似乎好像屬於這個團隊的?因為連你最相信的團隊成員都相互欺騙你。

2.就算這件事的本意是好意,但說謊話不就是個壞事。這不是小學老師都在教的,況且還動用這麼多人,為了就只是去欺騙一個人,那麼我就不懂了??這是團體嗎??

3.若是團體成員內部不和,因為化解之間的誤會而不是用謊話去欺騙另外一個人,況且你們還自己討論。這我就覺得更不了解了。

文章標籤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使用linq再新增後取得流水號

image

很簡單輸入這行就可以達到效果了。^^


文章標籤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預設在專案檔新增一個dbml,而連接方式,則是設定在Properties\Settings.settings 內的.cs檔,如下圖。

 

image

可是這樣建置,就每次都需要修改專案檔,仔細看上面 Settings.Settings裡的屬性會與.NET的設定檔運作機制配合,當web.config或程式名.exe.config中有相關設定時,會自動讀取設定檔的連線字串;若config檔案未指定該連線字串,則可透過DefaultSettingValueAttribute取得預設值。這就是為什麼web.config沒給connectionString,程式仍可運作的理由。換句話說,當我們在web.config中加入name="專案檔名稱.Properties.Settings.PlaygroundConnectionString"的連線字串設定(可以參考ClassLibrary1專案的app.config)後,程式就會以web.config中的連線字串為準。

這樣只要web.config增加連接字串就可以達到效果了。

文章標籤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面有幾個還存活的伺服器

archive.ubuntu.com
mirror.nttu.edu.tw

 

路徑存放的位置在 /etc/apt/ 下面的spurces.list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