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銀娟的城市花園

一個朋友的承諾,一個保單的問題,一個房子的貸款,一台車的價錢;這上面的東西,最後都牽扯上了金錢。如果這一輩子,不適一個代幣轉換的世界,那麼會是為了什麼??

一趟回花蓮的旅程,讓我反反覆覆的心情,擔憂的是朋友的這份承諾,而老母的保單價錢,主要是決定著不在我,但我卻莫名地捲了進去。是因為多話的結果嗎?還是因為對朋友的熱情呢??我不知道,好累。

最近晚上,站在椅子上,卻覺得有點想要上吊自殺的FU,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高度,那個距離,還是因為心裡的壓力,一個為了生活的壓力,一個為了感情的壓力,一個為了朋友的壓力。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誰可以相信,誰又是肯幫助我的。

生活麻,就是生跟活,如果不想活了呢??

我該不該幫他買他要的東西呢?我是被利用的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