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一台車,為了省那個一萬塊,被家人說成這樣,他們從不知道,被說了那些話的心理嗎??

從頭到尾,我從沒有說要你們幫我付錢,頭期款我自己付,貸款我自己繳,只是人頭你幫我出,就這樣。但卻被說成:「你這樣一年換三四個老闆,到時候繳不出來怎麼辦,我們沒有錢幫你付ㄝ,為什麼這麼急著買車,過兩年後再買阿,你這樣一下貸那麼多,你還有保險還有房租,還有買車要稅金,你考慮好了嗎??」

我說:「我都算好了,只是保險用30以上女性比較便宜,我才想用媽媽的去買,貸款我自己付,頭期我自己出,不用擔心」

好說歹說,卻又被酸成這樣,好像我要請他們付錢似的,我就真的不懂了,我是你兒子,你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讓我整個心灰了,好歹我也幫你們用了四萬保險。

現在,唉,算了~我不省哪一萬塊,我自己用我的名子辦,真的是為了一萬塊,尊嚴都沒了,就做給你們看。

打給我哥,幫我簽保人,結果跟我說要考慮,我是你弟ㄝ,我甚麼時候叫你幫我還錢,我什麼時候坑你了,你都不幫我簽的話,我真的看清了。

 

當初我來台北,就沒有拿過家裡面的錢,現在卻因為一個簽名,變成這樣,一個母親這麼不相自己兒子,一個爸爸只會講話酸兒子,卻可以不負責任的推給老媽,我真的看透了。

原來,這就是我的家,今天,你的小孩想要負起責任做件事,就該相信他,相信他會做到,錢會在沒有的時候出來。

真的是靠樹樹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唉~認清了!!未來就自己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