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不管怎麼樣,在我生命中的所遇到的人,不管是貴人、過客、還是.......。曾經我以為努力的付出,會收到實質的回饋;但這一切的經歷,我知道是不對等的,當你想要好好努力,做這一切,往往卻是考驗的開始,或許我本命終究部會有所謂的夥伴、或同伴。

是該開始為自己打算了,只有自己才會對自己好,別人只會想要從你這得到什麼。

回去,卻是這樣的結果,那麼離開呢?

再也沒有不捨了嗎?

還是真的要回花蓮休息一陣子思考思考看看未來了嗎?

吃完這頓,就當作這一切結束了吧。

開始想要消失在身邊的朋友中,想自己一個人過了。

想要努力的人離開了,想愛的人卻不喜歡你,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向;而我呢?

這是我常問我自己的「我在做麼、我要做什麼、我可以做麼」,發現自己似乎很渺小,什麼都做不好、什麼也都不能做。

看再多的書,再多的人生大道理,再多的管理,也不如這一句話。我真的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