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Nginx 不支援htaccess,其實是內容寫法不相同,作法也不相同罷了。

原由



找了很多文章,總覺得應可以通用,為什麼卡了好久,為了一個301轉址服務,可以寫在htaccess上,但本網站使用Nginx不是使用Apache,後來,冷靜的思考才發現,原來錯誤訊息都有說明,語法的不同而不能直接使用。


工具介紹



可以透過傳換工具Convert apache htaccess rewrite rules to nginx rewrite rules automatically,轉換兩邊的寫法,但上面的轉換並不保證是可以直接拷貝貼上使用,必要時還需要自己判斷使用。

最後,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參考資料:
Change Apache .htaccess file to be used with Nginx

Orignal From: [分享]htaccess在Apach與Nginx寫法並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