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的瀏覽器CHROME是否有開啟Javascript;又或者是想要關閉瀏覽器CHROME的Javascript,可以依照以下步驟設定:




SETP 1:在CHROME網址列上輸入chrome://settings 或者 可以依照下方圖片找到[設定]按鈕
設定
輸入方式
settings
SETP 2:點選[進階設定]中→[隱私權]區塊→[內容設定]按鈕
內容設定
SETP 3:就會看到Javascript設定的地方了
Javascript

此時,就可以知道目前是否有開啟,或是想要關閉Javascript。
當然,CHROME有很多擴充功能,你也可以選擇安裝[Quick Javascript Switcher],這個擴充工具,來加速使用開啟與關閉Javascript。
Quick Javascript Switcher
Quick Javascript Switcher的相關資訊,請連結至:Quick Javascript Switcher (Chrome extension)

Orignal From: [CHROME]設定Javascript開啟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