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至:http://shachi.tw/cybersyndrome-search-proxy/

有些網站為了保障當地人的使用權或鄙視某國的人民,往往會限制訪問的IP必須是當地的,例如申請免費空間、玩各國遊戲……等。為了能夠順利訪問該網站、遊戲,因此我們必須用當地的IP,但我們人又不再當地怎辦呢?這時最簡單也最快的的解決方式就是使用Proxy 代理或VPN軟體來連上去囉!

雖然說直接掛VPN比較快又方便,但VPN卻不是每個國家都有、都能連上去,因此當VPN沒有提供該國代理的時候,也只能默默去找Proxy代理來使用。雖然打開Google搜尋結果一大堆,但歷史久遠根本無法使用,因此我們可以訪問Cybersyndrome這個網頁來尋找最新的各國Proxy代理。

CyberSyndrome這個日本網站不僅每天每個小時會更新一次能用的Proxy代理、操作簡單、不收費,只要點點幾個按鈕就能找到最新可用的Proxy代理。雖然說是日本網站,但他卻幾乎把各國的Proxy都收錄進去,很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要什麼有什麼,因此這個CyberSyndrome日本網站值得大力讚賞、使用。

 

CyberSyndrome 網站資訊

搜尋各國Proxy代理

第一步:進入 Cybersyndrome網頁--http://www.cybersyndrome.net/

第二步:在上面的搜尋框打上國家簡寫,選擇「 ▼匿名性 」,然後按後面的「搜尋」。

  • 例如你要搜尋台灣的Proxy代理,則打TW
  • 例如你要搜尋美國的Proxy代理,則打US
  • 例如你要搜尋日本的Proxy代理,則打JP
  • 例如你要搜尋韓國的Proxy代理,則打KR
  • 例如你要搜尋中國的Proxy代理,則打CN

cybersyndrome-search-proxy-1

第三步:在畫面左下角是搜尋出來的代理,基本上都可以用,自己選一組來用。

cybersyndrome-search-prox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