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必須學會檢討自己。

人....在面對自己的說出口的時候,想想這句話會不會讓自己生氣,再決定自己能不能說出,因為後悔就來不及了。

人....當一天過下來,要想想自已做了什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是。

說出的話,與做過事只能當作歷史,回味並檢討;能改變的只有未來,因為後悔的承擔是自己一個人必須去面對的,也要學著去了解每個場合該說的話....這是世界上,每有沒件事情是絕對的,所以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好好的思考、並去檢討。

 

最近,總是被一個人一句話所影響,但或許該降低對"這個人"的關注的心,因為未來的我不一定會有他一起前往,但我還是要往前邁進,因為我只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緒與思考,我也只能決定我要往哪個方向走,該努力該後悔的,也只有握自己能承擔。

 

希望,若那天他看到了,千萬不要以為我放棄他了,而是他的未知答覆讓我不得不這樣做,一個人有多少時間有多少日子可以耗呢?前進是為了自己努力,為了茫茫的未來努力,希望他了解,也可以讓我知道...這個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