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iFE Care-X HR



GOLiFE出了一支有悠遊卡功能的智慧手環,剛戴上去的時候感覺還不錯,而我需要有血氧偵測步數計數兩功能,剛好上面都有,正好來體驗看看。但是,或許是我沒有智慧手環的命吧~這隻手環只到我手上不到一個禮拜,手環正式往生。
我只能說,功能很強大,基本上該有的功能都有了,但電量兩天大概就需要充電一次,而充電是三個接觸點
GOLiFE Care-X HR
一定一定要確認好接觸點有無在手環上面的三個接觸點,不然就會跟我的一樣,也要確認是否有正常充電,避免短路造成火災的危險。
GOLiFE Care-X HR
GOLiFE Care-X HR
GOLiFE Care-X HR

只能說,需要使用電的東西,都需要小心一點。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在保固內,一個三千多的手環就這樣GG了~~

Orignal From: [分享]GOLiFE Care-X HR 智慧悠遊心率手環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