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哭累了,就睡;醒了,面對自己的的堅強,告訴自己不要再難過了,事實是改不了的,別再哭了。

上班去,面對這一切,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在難過,讓他開心地離開。但心中卻總有很多的不甘。WHY~WHY~

難道上天要告訴我的是「當你希望發生的,卻是與願違;當你不希望發生的,卻偷偷的到來」,或許我不是他值得的朋友吧,這一切,太禿然。

上班中,總是偷偷地傷心,總是要自己要堅強、要努力,卻還是沒有辦法。

工作完,總是在想這一切~我做什麼了嗎?

回到自己的房間,又開始默默的滴下淚水;難道告訴我這一切,我不該去相信任何人嗎??

 

我好難過,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樣可以不流淚。

是不是該學會不去相信別人呢?

或許就是這種傷痛的感覺,感覺這一切~很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