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了頁面生命週期中的主要步驟。 只要 ASP.NET 請求到達 Web 伺服器並找到對其進行處理的 HTTP 處理常式後,就會執行圖仲介紹的步驟。 您可以看到,簡單的按鈕按一下操作的代碼只是整個 ASP.NET 基礎結構的一小部分。 稍後您會看到,頁面生命週期僅是 ASP.NET 運行時為了處理每個請求所執行的操作的一部分。
圖 1 ASP.NET 頁面生命週期
在執行 Button1_Click 中的代碼前,ASP.NET 運行時會創建一個 Page 類的實例,以保存請求的 URL 的預期行為。 此 Page 類按照圖 1 中的步驟處理請求,並在適當的時候使用您的事件處理常式。
在控制器類中的 Button1Clicked 方法中,您應該能夠利用在純代碼隱藏事件處理常式中使用的同一語法訪問頁面中的任何控制項。 但引用 UI 控制項(假設是 TextBox1)的成員不是 Page 類上的公共成員,您如何使控制器可以訪問它們?您可以在代碼隱藏類上實現一個自訂介面,使其包含您要在控制器中操作的 UI 控制項的公共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