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句話可以影響你一整天,但這句話會是甚麼呢?

昨天他打給我,我嚇到了,不適因為她而嚇到,而是他從不會主動打給我嚇到。我人在花博,正準備去吃飯,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步要回,說真的我問自己,我喜歡這個人嗎?(心中的回答,的確你還是超喜歡她,但別人喜歡你嗎?)

上禮拜,他問我一個問題:「如果是我,火坑你跳不跳」,好想好想問她,我們是在一起了嗎??如果你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不管怎麼樣我當然一定會幫,但現在呢??我心中又膽怯的沒這樣回答,唉~

這樣無理頭的一句話,讓我好不知道該說甚麼喔。

你要幫忙,我當然OK阿,但這一切是憑甚麼交情呢?而你知道我喜歡你,又是憑甚麼地問我呢?

 

昨天你的打來應該是要談標案的事吧....但這一切真的值得嗎??

 

好複雜的想法,一個想要放棄卻又被拉了一把的一個問題一句話,讓我又無法專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