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們曾經吵過,因為這樣我們友情增值;因為這樣你說了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因為這樣工作上我們相挺;因為這樣讓一切都值得。

現在:久沒聯絡,不知道你還知道你說得過話嗎?我感覺的那種FU消失了,我覺得該默默地消失了。因為我找步道之前的快樂,之前想挺的意義。書,你要還我,我知道.....

未來:我不知道我們還是朋友,我知道朋友的定義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一件事,而你要出國了,回來之後我想應該忘掉我了吧。或許這就是一個要經過的過程,總會傷心、總會難過,但總是要學著慢慢適應,適應旁邊的人慢慢的轉變。

 

或許以後在路上遇到了,只是路過,而不在認識了吧。或許這就是我想追求的一個過程。

抱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