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器為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版本8:(IE8)請以電腦管理者權限登入電腦進行下列設定:   
  Step 1:將憑證相關網站加入信任的網站 
  點選順序為: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信任的網站/網站,先取消勾選https後,將【moica.nat.gov.tw】、【210.241.69.188】、【61.60.9.41】三個網址新增為信任的網站。 
  
  
  
  
  Step 2:修改信任網站的安全性設定,並請將相關Active X選項開啟。 
  點選順序為:(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信任的網站/自訂等級/Active X控制項與插件,將相關『Active X選項』設定都點選為『啟用』)。並將重設自訂設定為「低」。 
  
  Step 3:檢查畫面每次是否有較新的版本(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瀏覽歷程記錄/設定/選擇每次造訪畫面時),按確定。 
  
  Step 4:一般頁面中刪除Cookie及暫存檔案 
  點選順序為:(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在勾選『結束時刪除瀏覽記錄』選後按下『刪除』,將『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okie』、『歷程記錄』皆打勾後再按刪除。 
  
  Step 5:刪除瀏覽歷程後選套用/確定,完成後請將電腦所有網頁關閉,重新啟動IE瀏覽器。

註: 初次造訪MOICA專屬網站,因憑證作業的元件是採用ActiveX之安全技術的通道,依圖示操作安裝,將自動下載於憑證作業中。 
  Step 1 出現安裝畫面,請點選。 
  

Step 2出現安裝畫面,請點選『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