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你會叫我緊緊的牽住你的手不要放開,甚至跟我說:「放開就沒了喔。」聽到之後我好傷心,我要一輩子都要牽著你的手,我不想放開。但現在,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變了,我要牽你的手,確被你給推開了,心情頓時覺得,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記得,以前在車上總是牽著你的手,送你回家,都會有個親親,但最近,確被你推開了,甚至會覺得我會把病傳給你,我不知道你那天為什麼會這麼問,但我好傷心,我感覺很差。

有天,你跟我說,覺得我好黏,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因為你漸漸的不一樣而遠離,但最近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你開始對你公司的同事感到快樂;對我感到不開心,你只要跟你公司同事出去,總是特別的開心,我想我大概知道了,我們之間或許已經存在著問題了。

星期五,你跟我說你要跟你們專案一起出去吃飯,說回到家打給我,我等到了12點多,我以為你又欺騙了我;後來,你打來,電話的那頭是很快樂的,我就知道,比起我你甚至比較喜歡跟你同事一起出去吃飯。你問我:「你不開心」,沒錯,我是不開心;不開心的事現在幾點了,吃個飯吃到半夜12點,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在等你的電話,還有個人在等著你。

但是你沒有,你完全顧你自己;你說有買奶凍要給我吃,但我一點都不想吃,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替我想。

以前,你不會管明天上班要多早起來,要帶多少東西,你會騎車到我家。現在,你只會想說出去外面,不想在這麼麻煩,我知道這一切都變了,我也知道在你心中的分量漸漸的沒了,我傷心但我不想讓你知道。

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短,但我甚至覺得你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覺得好累,你是真的愛我的嗎??

如今,之後的日子要同居,這會是好的嗎???不知道,甚至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