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五鑽五鑽五鑽 Yes!」揭開了我的另外一個機會,人生往往就是抬頭望著天空,怨嘆上天沒有給你一個機會,上天沒有照顧到你,但實際上,老天他照顧到每個人,而是你知不知道這是你的機會,有可能一個轉變創造了千萬財富,有可能一個改變成就了你另外一個世界;當然啦,你或許會說,也有可能這個改變,失去一切。我相信,但這一切除了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的面對,你還可以怪誰呢??

常常我們在成功的時候,就把一切占為己有,但失敗呢??卻怪天怨地的,怪身邊所有的人,可是,這一切不是你的選擇嗎?

「五年前你的選擇造就了現在的你,如今你的選擇,將造就五年後的你」這句話很實在,如今,你真的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如今你的夢想達到了嗎??

倒立先生 黃明正,為了完成一個13歲的夢想,靠自己的努力,一點一滴邁向,他要證明他的存在價值,他可以靠他的雙手填飽他的肚子,但現在有多少人有這樣態度??

一個禮拜前我還在思考,什麼是一個"團隊",我還在思考我是不是該離開這邊,但一個機會,讓我了解什麼是"團隊",什麼叫做成功,人生的目標與價值到底在哪?

「以終為始」往往我們再看一件事情,都希望可以看得遠,但我們真的看得遠了嗎??不,我們都是短是己見的人?想想你小時候的夢想,想想你之後想要成就什麼??但現實又是甚麼,一年36萬買了你的夢想與未來,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快樂嗎??聽完我真的不知道,快樂、興趣、夢想,這好像在我來台北後的一年就通通不見了,最初的想法呢??

最近看了幾場成功人士的定義,或許對於有錢人來說,這就叫做成功嗎??但成功這個定義,在於你自己,因為目標是你的,得到的也是你的,成功與人分享的也是你;是吧!!

未來,需要更努力去了解不同的東西,如果你還想過一般人那麼就繼續正常的上下班吧!如今的你就是因為想要成功,而離開了你的舒適圈。難道現在的你沒有約嗎??難道現在的你都沒事嗎??

加油,勉勵自己並勉勵看到這篇的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機會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