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gzip壓縮來增加網頁的瀏覽速度,而使用gzip壓縮來增加IIS壓縮的能力。

會修改、增加的檔案:C:\Windows\System32\inetsrv\MetaBase.xml 、C:\WINDOWS\system32\inetsrv\gzip.dll

由於秀改MetaBase需要停止IIS,但也有不需要停止的方法,首先設定IIS站台,開啟"啟用直接MetaBase編輯",這樣檔案就不會被鎖定。

 

針對本機電腦按"右鍵"-->內容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GTMetrix來檢測我的Blog是否有提升上的速度,之前感覺真的慢的可以,調教後真的是嚇嚇叫!!開懷大笑

調教後

光數據就有差....實際用起來,只有一個字,爽。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草莓雞來到一個寶地,至於這裡是哪?就不介紹了..待有心人慢慢找尋吧!!一開始來到了一個廣場前面有綠油油的草地,很快樂的草莓雞....他會做甚麼??就待下面介紹吧!!
在廣場前面來個一張吧,下面再來的近拍

所謂登高而望遠,就是高處下看下去嗎??PS.好恐怖啊!!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我在網路上得知可以這樣發文章,馬上就趕快測試看看。不知道效果如何.....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頭好痛,但聽到的"當冬夜漸暖",頭漸漸地不痛的,但心漸漸碎了......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使用Regex 還有 MatchCollection, 引用命名空間using System.Text.RegularExpressions;

方法如下

 

1 MatchCollection mc;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必須學會檢討自己。

人....在面對自己的說出口的時候,想想這句話會不會讓自己生氣,再決定自己能不能說出,因為後悔就來不及了。

人....當一天過下來,要想想自已做了什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是。

說出的話,與做過事只能當作歷史,回味並檢討;能改變的只有未來,因為後悔的承擔是自己一個人必須去面對的,也要學著去了解每個場合該說的話....這是世界上,每有沒件事情是絕對的,所以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好好的思考、並去檢討。

 

最近,總是被一個人一句話所影響,但或許該降低對"這個人"的關注的心,因為未來的我不一定會有他一起前往,但我還是要往前邁進,因為我只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緒與思考,我也只能決定我要往哪個方向走,該努力該後悔的,也只有握自己能承擔。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rtFX 是一個很強大的圖表軟體, 特別是到了 2005 的版本之後, 運用了 DHTML 和 AJAX 的技術, 讓原先要透過安裝 ActiveX 才能達到的效果, 也可以直接在網頁上呈現, 而且互動性也像 ActiveX 一樣的好, 但是代價就是要多付出一些 server 和 client 之間資料的來回傳送!

在實際使用 ChartFX 7.0 開發 Web App 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現象, 就是如果透過 Visual Studio 內建的 WebDev.WebServer.exe 啟動的話, ChartFX 的暫存檔會輸出到 ~/chartfx70/temp/ 底下, 可是當佈署到 IIS 之後, 它會在 WebSite 的根目錄下建立一個 /chartfx70 虛擬目錄, 這時候如果透過 ISA 將內部網站發佈出去的話, 除了要開放該 Web 應用程式的路徑之外, 就還要再多開放一個 /chartfx70 的路徑, 外部的人才可以順利的取得 chart 的內容, 雖然動作不難, 但是還要動到 ISA 的設定也是有點不方便, 所以才想找個方法讓 chartfx 的輸出路徑改變一下!

在 google 上找了很久, 其實沒有找到答案, 但是有找到一點點看起來不太像的線索, 最後還是透過 Reflector 才搞定了這個問題!!

image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剛好有朋友問,怎麼下TSQL判斷,資料表中欄位含有中文的字, 
就先想到可以用先把字串分解成一個一個的字元,再來做 ASCII 的比對, 
建立的副程式如下

我的想法是因為最後一個英文 z 是122 ,所以比 122 大就判斷不是英文, 
而 A-Z,a-z 的範圍 ASCII 如下

-- a 97 
-- z 122 
-- A 65 
-- Z 90

 

01 CREATE    FUNCTION [dbo].[udf_IsContainChinese]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久-是指先註冊主機資訊,再用此資訊做查詢

1 --註冊遠端伺服器名稱
2 EXEC   sp_addlinkedserver     'otherDB','','SQLOLEDB','192.168.*.*'   -- 別名固定SQLServer
3 EXEC   sp_addlinkedsrvlogin   'otherDB','false',null,'帳號','密碼'     --帳號密碼
4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